我院举办“三八节——做不被定义的我们”活动

作者:文/段欣语 图/辛昀峰 时间:2024-03-11 点击数:

本网讯  38日,为引导女生关注自身身心健康,同时为女生提供校园关怀,我院于黄金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主题为“不被定义的我们”趣味节日活动。活动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朋辈心理辅导服务中心主办。

活动分为幸福传“送”、不被定义的我们、DIY手串、趣味活动四个部分。参与幸福传“送”活动的女生可在群内发布自己需要代取的快递信息,工作人员将在指定时间内将快递送至指定地点;不被定义的我们环节,在现场的展板上,女生们可以撕下关于女性负面的标签,并写下对女性真挚的祝福,同时可领取一枝鲜花做为参与奖;现场还设置了DIY区,参与者可自行设计自己喜欢的手串趣味活动现场参与者还可以进行运送乒乓球击倒保龄球与套圈游戏套取地上的奖品

春风微微倾城,阳光暖意融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女生们纷纷参与,路过的小朋友和保安保洁阿姨们也踊跃参加,在游戏中展现女性风采。

朋辈心理辅导中心李培培表示“活动虽然短暂,但活动效果超出预期。展板上一张张各色便签是许许多多对女性未来的祝福和真挚的鼓励;筷子夹着乒乓球一次次往返,那是现实一次次磨砺的通过;篮球砸过去击倒的是形形色色的流言蜚语和落井下石,最后五彩的圈套中的是前程万里和来日方长。活动是一时的,但属于女性的节日不止今天,是属于自己的每一天。

环境221班蔡雨珈参与完活动说:感谢学院为我们举办活动,这个活动如同春日的暖阳,照亮了我们每一位女性的心灵。在这个节日里,让我感受到了女性的包容和勇敢,我们不仅仅是庆祝,更是对女性力量的致敬和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