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紫金矿业集团2022金榜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文、图/周怡杰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3日晚,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紫金矿业集团2022金榜校园招聘”宣讲会,紫金矿业集团2022年校招华东区区长陈新良、紫金矿业集团黄金冶炼公司总经理林烽先、紫金矿业集团紫金山金铜矿人力资源处处长吴水明等相关招聘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辅导员梁颜祯以及各专业相关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宣传片,让同学们对紫金矿业集团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

吴水明从紫金矿业集团公司的发源、发展历程、公司规模、行业地位、公司组织结构情况详细介绍了紫金矿业集团公司。他指出,集团的初心使命是“开发矿业,造福社会”、发展目标是致力于打造“高技术效益型特大国际矿业集团”、2030年将全面建成先进的全球化运营管理体系、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球金属矿业行业前3-5位。他希望有机会能和在座的各位同学一起努力,共同为集团的初心使命和发展目标而奋斗。


我校2003届校友张玲文结合自己在紫金矿业集团的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述了紫金矿业集团的具体工作情况,使同学们有了对紫金矿业集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在交流环节,吴长明等通过互动问答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公司与会领导还与签订协议的同学拍照留念。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金、铜、锌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大型矿业集团,获评亚洲最佳矿业公司,公司营业收入、总资产、市值均近千亿,是全球盈利能力最强的黄金企业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位居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第398位、全球有色金属企业第18位、全球黄金企业第3位,2017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第8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