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井冈山大学访问交流并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作者:文、图/梁颜祯、肖皓瑞、杨命凯、汪丽婷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本网讯  317日,为切实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我校我院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一行前往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访问交流并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传。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彭青、院长贺根和接待了何桂春一行,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我校我院相关系主任、研究生秘书、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贺根和结合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科发展和硕士点建设情况。何桂春对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重点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招生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饶先发和我院研究生秘书尹琼在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考研讲座和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饶先发解读了考研需知、研招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成为高层次人才。尹琼从近三年研究生录取情况、招生专业、招生基本要求、招生奖助政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欢迎同学们报考江西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