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图/黄凯、黄骏麒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8日,我院于红旗校区主教楼E01教室召开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总结暨2023年招生工作部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招生就业处招生科负责人郭传州,我院辅导员梁颜祯、饶国柱以及2022年、2023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员参大会。会议由梁颜祯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观看了江西理工大学校情宣传片。

饶先发就如何做好招生宣讲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一些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2023年的招生工作部署,他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要创新思路举措,在进行招生工作中,要紧跟家长和生需求变化,突出学校和专业特色;二是要科学合理规划,加强与中学尤其是母校高中的沟通合作做好招生宣讲的谋划与安排。


郭传州做招生宣传培训,他对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空间、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往年招生情况以及2023年招生政策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强调,招生宣传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了解江西理工大学,宣讲时做到真实,不虚假,同时,在宣讲过程中也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要时刻明确自己代表的是学校的形象。

梁颜祯做了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并就2023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2022年招生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学院的后续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招生宣传过程中仍然存在宣传力度不够、宣传渠道不够多样、宣传内容不够丰富、录取标准不够明确等问题,希望在后续能加以完善改进。


在答疑环节,针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郭传州为2022年优秀招生宣传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人员观看了校情宣传片,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