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3升学在线名校高中行活动

作者:文、图/罗子贤、梁颜祯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本网讯  411-14日,为加强学校与中学的联系,吸引更多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我院开展了2023升学在线名校高中行(江西省)活动我院副教授李晓波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叶景胜前往江西省多个城市的多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并在新余分宜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地挂牌仪式。


4月11日,李晓波一行前往新余市分宜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分宜中学、新余一中以及新余四中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各中学代表就所在学校概况、毕业生规模等进行了介绍。李晓波等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对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进行了介绍。随后,李晓波代表学校与分宜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地协议书


4月11日,李晓波一行来到萍乡市上栗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与上栗中学、湘东中学、芦溪中学等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交流


4月12日,李晓波一行先后前往吉安、宜春两地,于吉水中学、宜春中学等两地多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并举行了座谈交流各中学代表依次就所在学校概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毕业生报考意愿进行了说明,李晓波等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育人成果


4月13-14,李晓波一行前往赣州市相关县市进行了招生宣传于都中学、宁都中学、兴国中学、兴国将军中学南康中学、赣州三中等各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李晓波就我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读优势等方面对进行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学校与中国赣江创新试验研究院联合开办的创新试验班。叶景胜就学校往年的分数排名、各专业的校区分布、学习环境、生活条件等疑惑进行了解答,鼓励中学生积极报考江西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