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第十届“毕业生十大典型人物”评选中获佳绩

作者:文、图/高天昊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5日晚,我校第十届毕业生十大典型人物评选终评会在红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校学生会学风建设部承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姚腾,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学部)教师评委、学生评委参加此次终评会

终评会上,30名候选人根据抽签结果依次上台进行答辩。我院生物171班李敏、地质172班闫柏峄分别参与“创业之星”、“宣传之星”竞选,各位候选人从个人志趣、工作实践、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精彩的演讲介绍,向大家分享了充实的大学时光以及心得体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生物171班李敏被授予“创业之星”称号。

李敏,男,中共预备党员,生物171班班长。曾任赣州以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校辩论队队长、矿冶洁肤团队队长、人间草木工作室负责人。自主研发设计矿冶洁肤系列粉尘污染特种清洁皂,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篇,获发明专利授权1项。曾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国家级铜奖、省级金奖。创业项目产品服务新余钢铁集团、吉水县银山铁矿等大中小型矿场共计8367位矿山一线工人,四年销售额110万元。并多次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闫柏峄,男,地质172班学生。曾任学院团委融媒体中心主任、校记者团外宣小组委员、学院团委宣传部委员。在职期间在校内网站参与发表稿件100余篇,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新闻网、人民网、央广网、中国青年网等校外主流媒体参与发表稿件230余篇,其中国家级稿件30余篇、省部级稿件100余篇,稿件字数突破10万+。获全国“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报道奖(全国200篇)、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优秀原创稿件”(全国100篇);江西理工大学“年度好新闻奖”“月度好新闻奖”“宣传先进个人”等20余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