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3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文、图/黄骏麒、杨命凯 时间:2022-03-13 点击数:

本网讯 310日,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23月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明、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及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陈明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2022 年政府工作报告》《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中央、江西省近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他表示,教育是国家社稷之本,全体教师要与学院同心协力共建一流专业,加强学科建设,培养高水平大学生。

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江西省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文件,并就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了讨论。陈明强调,党员同志要爱岗敬业,要有责任担当,不搞形式主义,同时也要做一名“新生代党员”。党委委员们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畏前行。

陈明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表示学院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同时教师也要提升自身素质与形象,在学生面前做好表率作用,为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