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图/黄骏麒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30日,我院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院长何桂春、院党委书记陈明、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陈明主持。


何桂春从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角度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评价。她重点介绍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指出要加强一流学科的培育工作。何桂春还就学院正在推进的江西省特色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希望老师们尽职尽责助力学院发展。

陈飞就教学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他表示,目前疫情影响严重,对于未返校学生要做好线上教学。他指出,近期教改任务重,教研工作与科研工作同等重要,希望老师们做好准备工作。

饶先发就本科生、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目前所取得的成就是老师们努力的结果,希望班主任、导师能鼓励动员学生考研、考博,多关心学生。


会议最后,陈明对做好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课程思政全覆盖;二是明确自身职责,聚焦主责主业;三是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包括疫情防护、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以及身心健康。他还强调,老师们要做好师德师风建设,不做违法违纪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