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吸收与转正大会

作者:林奇斌 刘伟军 张圆堂 时间:2012-12-03 点击数:

2012122下午,资环学院在黄金校区主教11D1隆重举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吸收与转正大会。资环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晓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余夏静出席了大会,共有117名研究生支部党员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余夏静主持。

会上,余夏静首先宣布了大会的五项基本议程。之后,转正党员与预备党员们踊跃发言,各自陈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自己的生活、工作、学习方面进行了总结评价。同学们发言完毕之后,介绍人本着真实公正的原则,就自己对发言人的了解陈述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由学生党员以及教工党员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共同举手表决并公布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名单。

最后,李晓波讲话。他首先向此次大会选出的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好好学习并领悟十八大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二、希望党员们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做好表率作用。

据悉,本次大会共推选了6名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为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新鲜血液。以前,101112级研究生党支部是分级管理,今年9月份后,为了便于管理,资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其合并成一个党支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