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图/贺子杨、纪浩、程嘉宝、王雨欣 时间:2021-12-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丰富学生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快,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环境,加强学风建设,我院于11月22日至12月19日期间举办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本届寝室文化节以“风土人情”为主题,由学院学工办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分为寝室宣言和装扮、趣味运动、家乡文化展示三个阶段,由辅导员叶景胜、易芳、梁颜祯、刘星星担任比赛评委。

在第一阶段寝室宣言和装扮活动中,同学们利用有限的空间、无限的创意通过装饰书桌、床铺、墙壁等进行装扮,合理利用资源,花最少的钱达到最佳的装扮效果。

第二阶段的趣味运动由“穿越沼泽”、“接力传球”、“五人四足”、“套圈圈”四个项目组成。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犹如八仙过海一般,各显神通,现场气氛火热。


在第三阶段的家乡文化PPT展示中,同学们通过从精美的PPT作品和声情并茂的演讲共同为我们展示了全国各地的风俗文化、名胜古迹和文化遗,充分体现了“五湖四海来相聚,风土人情总相宜”这一主题。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红旗四栋329、黄金四栋237荣获一等奖;红旗四栋232、黄金十六栋428、黄金十一栋738荣获二等奖;红旗十六栋643、黄金四栋524、黄金四栋517、红旗十六栋646荣获三等奖。

叶景胜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有这么多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精彩的PPT展示不仅呈现了家乡的风土人情还体现了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