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

作者:文、图/康建勇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规划未来的工作计划。12月28日下午,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明主持。

采矿党支部书记王石回顾支部一年来的获奖情况和科研活动开展等情况,并指出支部工作所存在问题并提出工作改进方案;矿加党支部副书记邱仙辉从组织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本年度履职情况,他指出了支部党建工作创新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表示向更高的目标迈进;环境党支部书记刘俊展示了本年度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表明支部党员全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指出工作存在问题,展望未来,提出下阶段工作思路和措施;地质党支部书记潘栋彬展示一年来支部亮点工作,指出在党建创新、党支部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计划。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评定。

陈明做了点评。他表示,各支部都认真、严谨的展示了一年来工作的成果和不足,深刻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他指出,各支部书记须起带头作用,带动支部成员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学习,党政结合,为专业发展和建设提供源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