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王兴明、朱建新、邓衍义老师从教经验交流暨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

作者:文、图/贺子扬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欢送资深教师退休,4月15日下午,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王兴明、朱建新、邓衍义老师从教经验交流暨光荣退休欢送座谈会。院院长何桂春以及采矿工程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采矿工程系主任曾鹏主持。

会上,何桂春对三位教师为学院各项工作做出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高度评价了三位老师在校期间对年轻教师给予的鼓励和帮助,以及为学院专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三位老师能在退休后注重身体健康。

王兴明从自身经历出发,建议年轻教师要顺应信息化时代的发展,抓住时代机遇,强化学科建设,学习新的经验,发展新的学科思维,多交流多沟通,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朱建新讲述了从教四十年来在学院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强调,青年教师要紧跟一流高校的科研进度,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应用能力和综合能力。他表示,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同样也会为学院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以表对学院的感谢。

邓衍义指出,青年教师应该苦练本领,培养自己丰富自己,以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以及科研能力,同时也希望在今后能与年轻教师多沟通交流,深化、完善教学水平,以另一种方式去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何桂春代表学院为三位教师送上鲜花,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