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赣州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文、图/林立强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9日上午,赣州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赣州大剧院前广场举行。

赣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家柏,市社联主席郑成功,赣南医学院科研处处长陶钧;江西理工大学科处副处长籍明明;赣南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周新;市社联兼职副主席刘立刚出席活动,市社联副主席幸伟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还开展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社科普及面对面、社科创意文明市集等活动。我院学生团队现场表演了情景剧《红岩》这是唯一的学校参演的节目。

情景剧《红岩》改编自小说《红岩》,选取了地下党员许云峰先生在生命的最后6小时与敌人的斗争表现青年大学生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参加启动仪式还有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社科联调研组一行,以及赣州市各县(市、区)社联主席和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党群工作部的负责同志,市属各社科学术团体,赣州市社科普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