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学工部(处)部(处)长毛金文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文、图/李秋玉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本网讯 627日,井冈山大学学工部(处)部(处)长毛金文、副部(处)长阳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兴、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周溪等一行11人来校交流。我校学工部(处)部(处)长贾群燕、我院党委副书记饶先发以及我院、材料冶金化学学部、赣南科技学院相关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交流活动。



贾群燕对毛金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育人成效,并从队伍建设、学工文化、思政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情况。他希望两校能积极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推动立德树人实效。

毛金文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成效,他用“三个没想到”赞扬了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他指出,我校在红色文化建设方面的创新意识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两校能常态交流、携手共进。

毛金文一行还参观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大学生红色文化宣讲团、红色书屋、党建主题室、党建文化长廊、辅导员工作室等阵地和平台,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