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寿军一行来访

作者:文/张小普 图/胡剑 时间:2023-07-20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0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寿军,江西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校长吴勇军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党校分校办主任刘新华,江西石油副总经济师、赣州石油总经理聂志群,赣州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卢邦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安桂焕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刘黎明,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副院长陈飞等会见了李寿军一行。

李寿军一行先后参观了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红心环语”辅导员工作室、党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红色书屋以及大学生红色宣讲团等阵地平台。

李寿军对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室的育人成效“211”平台阵地的设计布局对党建制度的精细管理、对红色文化专项工作所取得的系列育人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充分了利用了学科特色,将学科特色和红色历史结合,既讲好了过去又培育了未来,这一做法非常好,值得借鉴学习。

双方还就学科设置、学生考研就业、标杆院系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