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度各系考核目标任务及消防、综治责任书签订会

作者:文、图/詹利豪 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本网讯  315日,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各系考核目标任务及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责任书签订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明,副院长陈飞、余新阳,各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相关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陈明首先对消防安全、综治方面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专业不断强化对实验室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随后,他介绍了2022年度考核目标任务书的内容,并表示在即将迎来的二十大期间,我院要大力推动学科进步,促进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陈明表示,与会人员应勇挑重担、担当使命,落实每一项任务,强化沟通交流,遇到困难及时寻找具体的解决办法,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明代表学院与各系、机关相关办公室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度各系目标考核任务书、消防安全责任书、综治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