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调度会

作者:文、图/何慧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国家本科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调度会于黄金校区我院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处长吴彩斌,我院院长何桂春、党委副书记饶先发、副院长陈飞材料冶金化学学部副部长李立清语学院副院长谢秋恩以及校教务处相关学院(学部)的老师参了会议。会议由吴彩斌主持。

,我院、外国语学院、材冶化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情况,并分别从成果总结思路、成果主要内容、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需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吴彩斌详细介绍了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经验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的要求、推荐申报工作思路,指出各学院(学部)要高度重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要认真深入挖掘潜力,进一步凝练、提升,形成更多具有行业特色的可推广应用成果。

吴彩斌还对三个学院(部)的教学成果奖申报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鼓励各学院(部)把握好优秀的业绩和成果,积极申报2022年度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并预祝在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