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作者:文、图/周怡杰、兰廷荣、杨命凯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办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此次评审专家。

共有9个项目参加了此次评审。结题评审会包括项目讲解和现场答辩评审两个环节。

项目组依次上台通过PPT讲解、现场实物展示和专家问辩等方式对项目创新点、项目研究过程、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研究计划等相关内容进行展示。

评委老师分别从技术路线、项目可行性与创新性、科研汇报素养、项目预期成果、PPT制作等方面对选手及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最后,评委老师对各团队在未来能够将项目做得更完善寄予深切希望

本次评审会旨在总结项目的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让各项目成员了解到自身项目的优势与不足,进一步挖掘项目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