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选活动

作者:文、图/张栋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8日下午,我院于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二会议室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评选活动学校、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此次评委。

 

比赛分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5分钟的PPT汇报各参赛队伍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产品介绍、营销理念、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一一汇报比赛中高质量、高水平的创业策划方案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答辩环节,评委老师对各支队伍的创业热情及创业想法进行了肯定,根据各组项目展示成果进行针对性提问,指出了各队所存在的诸多问题与不足,并对各个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及未来愿景提出了相关性的建议。

最后,评委老师鼓励各项目充分完善和打磨项目,以期在校赛甚至省赛中脱颖而出。

据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严华山介绍,本次比赛展示了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与能力,激发了资环学子奋进笃志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营造了积极的竞赛氛围,为今后学生深度参与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