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作者:文、图/周盼、杨命凯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9日,我院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线上签约仪式。旁遮普大学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萨吉德·拉希德·艾哈迈德,我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蔡进宝,我院院长何桂春副院长陈飞、余新阳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何桂春主持。

 

 

何桂春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经过60余年的高质量发展,学院的教育与研究已经在新兴技术与现代专业实践领域处于国际前列学院积极与国外高校开展联合培养学士学位合作项目她希望能与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教育与科学研究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未来可以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访学、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方面切实开展多样化实质性合作。

萨吉德·拉希德·艾哈迈德我校重视与旁遮普大学地球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表示感谢,认为此次签约是两校合作迈出的第一步,将引领两校携手共进。他对我校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赞同,希望双方继续合作共赢。

蔡进宝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教育、研究、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在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方面搭建沟通桥梁,为两校未来的交流合作奠定基础,提升实质性合作交流水平,助力培养新时代的科研人才。

最后,何桂春与萨吉德·拉希德·艾哈迈德进行网上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