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宜春江理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文、图/胡凯建、雍佳琪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我院于宜春江理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院908会议室和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两地召开宜春江理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罗仙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志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以及宜春江理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委员胡凯建主持。

罗仙平表示,学校对宜春江理锂电新能源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的成立给予高度重视,对党支部的发展寄予厚望。罗仙平强调,党支部成立后要明确定位,立足于服务区域发展和新能源领域的可持续发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心、用情把研究院建设好、管理好、引领好、发展好。他希望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日常业务活动中来,力争打造出全省乃至全国样板党支部,为我国新能源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江理力量。

刘志刚希望支部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要求,并从四个方面定标准、六个方面立规范、一张网络连整体、凸显地位显担当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陈明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支部要以攻坚克难的精神,服务行业、服务地方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党支部成立的批复文件。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