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工程学院院长Ramesh教授来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8-9日,加拿大劳伦森大学工程学院院长Ramesh教授来访交流。校长杨斌接见了Ramesh教授并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

8日,Ramesh教授在黄金校区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与我校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校教务处处长张水平,资环学院院长赵奎、副院长王晖,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汪航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赵奎首先对Ramesh教授来访我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赵奎介绍了我校目前的教育教学情况,提出对于“2+2教育合作项目进一步发展以及其他合作项目开展的构想,他希望双方在本科生课程设置上达成共识,让学生们能更好的衔接双方的教育。

随后,双方就劳伦森大学教师来我校授课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2+2”、“4+0”合作项目的开展、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学分互认,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洽谈。双方还就研究生阶段的合作方案展开讨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双两校共同发展。

Ramesh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双方在“2+2”教育合作项目所取得的成绩。他还高度评价我校的教育水平以及学生质量,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他还希望双方可以共同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条件,让留学生们学的开心。

9日下午,Ramesh教授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分别参加了2018、2019级采矿工程(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见面会。资环学院院长赵奎、党委副书记王振环,国交处副处长蔡进宝以及采矿工程专业老师等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上,Ramesh教授介绍了两校合作项目,从学制、英语课程、专业课简略讲解了学生在大一、大二两学年的课程安排。在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从学费、专业前景、就业方向和移民问题等角度向Ramesh教授提问,Ramesh教授一一作出详细解答。他勉励同学们,要多练英语,努力学习,期待在加拿大劳伦森大学见到大家。


最后,Ramesh教授与我校师生在逸夫楼合影留念。